close

ANDY寶貝的左後腳 在一月後 突然無法著地

感覺放下來會痛

走路很吃力

站著吃飯也很累

大小便時 更會站不穩而跌倒

讓人很心疼

 

前後看了三個醫生  大家的講法都不同

第三個醫生 有幫ANDY照X光片

看的出來 ANDY的左腳膝蓋那邊 有異

醫生說 壞的可能是 會長腫瘤

好的話 是可能就關節發炎

 

如果是腫瘤 有可能要截肢

又 若蔓延到 肺部   就可能要採取 安寧療法

 

我平靜地聽著醫生講這些

想著 剛走的妞妞(同事剛到天堂的乖巧大麥町老狗)

又看著ANDY乖巧的眼神

我摸著ANDY

只想要  對ANDY更好   更陪伴牠

 

自從ANDY接上來後

我就很少很少 在外面連續玩兩天

因為想要陪伴ANDY 也害怕ANDY的癲癇發作

我不覺得 這樣是犧牲

(對同比較抱歉)

因為ANDY對我很重要

我也對牠很重要

 

牠老了 我要好好陪伴牠

因為 我好愛牠~~P1170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