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寶貝

今天是你當天使的第二十天

我好想你

你也想我,對嗎?

 

你走後 我好傷心

傷心地在房子裡大哭

但忙碌的工作 讓我 沒有時間大哭

只有在 小小的空閒時 可以 思念你 然後 掉眼淚

 

十八年

這是你陪我的 

也是我陪你的

 

因為有你 讓我少點孤單   多太多快樂

 

生命的陪伴 是如此美好

但是 生命的消逝 卻是如此慘忍

 

 

我很想你 希望你能到我的夢裡 

 

我愛你,謝謝你

IMG_8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